close

在晴晴生日前幾個星期 我就在想 要送什麼東西給晴晴留念呢?


 


物質東西好像比較沒什麼紀念性 想來想去


 


最後想到拍一個比較特別的週歲寫真記錄  以後晴長大也可以回憶


 


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件美國知名品牌的衣服 它的蓬裙超美超可愛的


 


但價格實在是..........讓我下不了手


 


剛好在一個媽咪部落格看到有在出租 於是就用少少的錢租了這件超美蓬裙


 



 


裙子配上髮夾 有比較像女生了 不然常被誤認是男生


 


這時的晴晴只長了2顆牙


 


我拍照技巧不是很好 替晴晴拍了好多 才從中選出幾張值得留念的


 


 


一邊拍還要一邊拿她有興趣的東西哄騙她


 


 



 


拍照這幾天 晴有些小感冒 邊拍還要邊幫她擦一下鼻涕


 


為了讓寫真記錄留下完美 所以有點委屈她了


 


 



 


看晴笑得多開心 其實幕後還有一位功臣~~~~~


 


姐姐為了逗晴晴笑 不時在鏡頭這一邊跳舞 不然就是扮鬼臉


 


要不就是拿一些玩具來吸引她 才有這些美麗的照片


 


親愛的姐姐辛苦你了


 







 


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 因為姑姑餵了她幾口蛋糕奶油 起了過敏


 


過後2天竟然全身起疹子  真的是不能給嬰幼兒亂吃東西


 



 


看她仰望著天花板


 


好像少了些什麼.........應該灑些花瓣之類的應景一下


 


 



 


妹妹呀~你是在望什麼呢??










 


幕後功臣出現了~~~~~~超疼愛晴晴的姐姐


 


為了我要幫晴拍照 姐姐還特地換上了粉色禮服 


 


等的就是這一刻姊妹倆一同合照  其實......還有一個原因


 


姐姐要幫忙扶住晴的妹對帽 以免被她扯下來











 


小心別跌下來 會痛痛的喔








 


這時的晴已經不耐煩了~~~~連玩具也吸引不了她


 


"媽媽我不想拍了"


 



 


"就跟你說我不要拍了><"


 



 


隔天帶姊妹倆到樓下中庭散步 過敏疹子又變得較明顯了


 



 


姐頭上這對髮夾 也是跟那位媽咪買來的


 


手工製很可愛  一個貓頭鷹  一個草莓


 


 



 


陽光終於些許的露臉 灑在晴微笑的臉龐


 


很想再多散步一下 只可惜風大


 


寫真也拍的差不多了 牽著兩個寶貝慢慢散步回家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